絕育日誌:我們在泰雅,天氣晴

1990 次閱讀

104.05.17,今天我們來到了南投縣的泰雅渡假村,辦理下鄉絕育的活動~~
太陽公公賞臉下,我們的熱情活力四射!


先看看我們今天的大合照,笑得很燦爛吧!!!!
忙了一整天,大家的笑容是努力一天的成果,每位醫師、每位志工,都出自內心、出自愛的前來幫忙節紮絕育活動,看了你的心是不是也感到一股溫暖呢~?

接著來看看今天現場的情況~
一早抵達現場之後義工忙著把桌椅排好、燈具架好,報到組的義工也開始排起病歷表,希望能趕緊作業,讓已經到現場等待的民眾可以趕快進行報到的手續,接著就是麻醉後的剃毛、第一次消毒的動作,我們不是專業的人員,但是每個動作很到位,雖然有些義工是第一次來,但是從他們認真的表情就知道非常非常投入。你說~他們很棒的,對吧!!

醫師手術持續地進行,那雙手從坐下開始,幾乎沒時間停下來。午餐時間也是輪班換手去吃飯,手術能順利進行,對我們以及醫師而言,都是最棒的事。看著沉沉睡去的牠們,心裡覺得踏實,如此一來,少一隻生育就等於少一堆小幼幼。只能說大家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在奉獻,每位義工以及醫生都是牠們的大天使呢!

今天首要感謝的就是泰雅渡假村,為了這次的活動,不僅從去年就開始規劃,也開始尋找需要幫助的狗狗貓貓,有時順利、有時碰壁,直到今天活動圓滿結束,泰雅渡假村的朋友付出了大量的心力以及勞力,盡其所能地配合我們這次的活動,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們有這次的機會可以來到南投服務,也謝謝今天到場的所有醫生朋友,你們的無私奉獻讓這些孩子得到另外一種重生,謝謝你們付出精神以及專業來到這裡幫助牠們。最後要謝謝所有到場幫忙的義工群們,謝謝無論何時何地你們都在,謝謝你們犧牲了假期來到這裡替牠們服務,謝謝你們在每次的活動中學習並在下一次表現得更好,謝謝所有的朋友,謝謝你們。今天的南投下鄉絕育,圓滿大成功,辛苦大家了。

我們在泰雅,天氣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