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家園:牠是都會!一個總算開心笑了的大女孩

1997 次閱讀

之前的牠,是在都會公園附近流浪的孩子。聽附近的替代役說,之前看到牠是被從車子帶下來丟在這裡的,日復一日,牠一直在這裡徘徊不去。

可能是想著哪一天主人會回來帶牠吧!

從被疼被愛的孩子變成了在外流浪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漸漸地身體也開始差了,身形開始消瘦了下去。那時候的牠對人也很警戒,有些小孩看見了便跑去嚇牠還拿東西丟牠,這孩子為了保護自己便開始會作勢想要攻擊。民眾想通知收容所的人來帶走牠,看到這個情形,誰都知道這孩子的無可奈何,所以替代役的哥哥請求我們幫幫忙。

接到電話後我們便連絡了吹箭的李醫師前往一同誘捕牠,這孩子的警覺性很高去了幾次都碰了壁,碰了幾次灰後總算讓我們總算抓到了牠,醫生吹箭後實施結紮,接著就讓牠來到了保育場。

一開始誰靠近牠就想咬誰,連侯太太跟義工總召都不例外。可能牠的心有著深深的傷痛,對牠而言誰都接受不了吧!來到這裡,幾個月過去了,總算讓牠漸漸的敞開心房,開始會笑、會玩、會鬧了~~牠的笑容是經過大家的愛灌溉下才有的。也許牠曾是別人不要的,但是對我們而言,每個孩子都是我們最珍惜的小寶貝。

牠是都會!一個總算開心笑了的大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