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日誌:街貓TNVR開始了~~~~

1729 次閱讀

開始進行街貓TNVR活動

協會保育場成立至今已經有10年了,當初成立收容所的目的是為了減少街貓街狗的產生,但我們收容了10年台灣流浪動物的問題卻不減反增,近幾年我們不斷的在思考除了收容外我們還能夠以什麼樣的方式去減少台灣流浪動物的問題,(常在開玩笑除非中樂透才有辦法把全台的流浪動物全部收容起來阿!),最後看著研究數據參考國外協會的處理方式,發現原來絕育才會是有機會減少街貓街狗數量的方法,因此我們近兩年開始朝著根本解決的方式進行也就是進行絕育!
目前我們開始進行下鄉絕育活動(犬貓皆可)並與台中市的動物醫院合作進行街貓的TNVR活動,希望藉著這樣的方式能夠有效解決台灣流浪動物的問題。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https://www.tapadogs.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志工報名網址)
-------------------
報名方式:
街貓TNVR(只採用電話報名):0955836368
下鄉絕育:0970831318/0955836368(報名電話)
https://www.tapadogs.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報名網址)

街貓TNVR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