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日誌:下鄉絕育在大安

1829 次閱讀

2015年度的最後一場下鄉絕育活動
我們奉獻給了大甲.大安區的朋友
我們與大甲南區扶輪社的朋友們,一起來到了福興里社區活動中心,寫下我們在這裡的故事。



我們一早就抵達了目的地,而扶輪社的朋友們也已經在此等候,一群人開始佈置起了現場的環境,之後開始有民眾依約前來報到,
義工們各就各位,開始奮鬥囉!

忙的焦頭爛額的報到組,是一開始最混亂的地方,很謝謝民眾們的體諒,對於你們真的超級超級的感謝!
你們的體諒跟等待,對我們而言是一種最大的鼓勵,
今天有著來自弘光科技大學的同學,第一次的接觸讓他們既陌生也好奇,在經過一天的了解下,漸漸地越來越上手,成為了組別中可以獨當一面的小義工!
聽到最感動的一句話是說:下一次一定要再來,不是因為學校,只單純的想要為了毛小孩而出來,
天啊!!!小編真的超喜歡今天來到會場的這些小可愛

從一早忙到了晚上,太陽升起到月亮高掛,一群人的今天,忙碌卻也充實,
這次的術後區在室外,天黑了...用著燈泡,照著術後區的毛孩子們,
變天了,手上的暖爐跟吹風機沒有停過,
雖然刻苦但是銘心。

在這邊再次大力的感謝大甲南區扶輪社的社長以及全體社友,
忙碌了一天,看見了桌上特別去請餐廳做的晚餐,覺得超暖心,
從一開始刊登訊息,到了會場幫忙.收拾.陪伴我們到最後...,另外捐贈了六千元的大紅包,讓協會能夠延續下鄉絕育的活動。

謝謝義工們到場的大力支援,謝謝醫生不停休的在執行手術,

謝謝陳黃後姐姐特別捐贈了一台電暖爐,對於毛孩子的保溫完全不馬虎,
謝謝你們...真的 真的很溫暖。

2015年的最後一場下鄉絕育,我們在大安溫暖的渡過了,明年度的我們會繼續努力,今年兩千隻,明年...相信我們會更好!

下鄉絕育在大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