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家園:失去一個孩子以後

1878 次閱讀

104.03.26,失去任何一個孩子,對我們而言,都是件痛心疾首的事情。
面對失去貝貝的傷痛,我們一直在想著我們能做、我們能給的,到底還有什麼?

曾經是我們所認為的避風港,如今卻還是有人容不下牠們,
面對太多的惡,我們仍然處於弱勢。
面對太多的不友善,我們仍然只能咬緊牙關撐下去。

在經過討論之後,我們決定立即性地在保育場的門口設立遙控門,在每次的進出後,都必須確定所有孩子進入保育場活動範圍後才將門關上。將所有孩子們保護在屬於我們的保護傘裡。


太多的惡意,讓我們防不勝防。
只能不停的尋找方法,看如何可以保護這群孩子?


但是就目前為止,對於八百多隻毛孩子來說,活動的空間仍明顯不足,夢想中,我們要的不只是這樣的環境,在依舊擁擠的空間中,即便能夠不關籠,四隻腳踏實地踩在地板上,可以跑跳。但是打架、吵架的事件頻繁。我們要的並不只是這樣的環境啊!!!

礙於經費的不足,加上搬離不友善的沙鹿原址,遷得急迫。只能以僅有的經費來建造保育場 。原以為在這裡四下無人,最起碼不會再被民眾蓄意毒害。打算在搬遷完成後,能夠再繼續籌募經費擴建,沒想到不到幾個月便發生了我們最不樂見的事情。


牠們不曾惡意地去傷害任何人!
請給我們一多點的空間,我們只想在這個地方好好的生活下去。

這群孩子依舊需要您的幫忙!
原址擴建,以及新保育場的經費,都是一筆為數極大的開銷。若是您有能力都能伸出援手幫幫我們,任何的捐款我們都花費在毛孩子們上,只要能夠保護到孩子們的,我們都會傾盡我們所有、盡我們所能的去做,幫幫這群無辜毛孩子吧!

失去一個孩子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