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犬貓救助~"雨果"

1667 次閱讀

101.12.11,窗外下著雨,敲打著冰冷空氣,看著車窗外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冷風的吹拂,更讓人感到寒風刺骨,無意間,隔著玻璃看見了"牠"。

一隻躺在地上的孩子,全身濕漉漉的,遠遠的看去,看見了牠的掙扎,於是侯媽將車子停在旁邊,趕緊下車查看,靠近一看才發現,牠身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口,最令人感到傻眼的,是牠雙眼已經不見了,當下心空了一半,回到車上拿起外套,下車將牠帶上車,也許是感受到了不安,牠用著僅剩的力氣開始反抗。

孩子別怕,到醫院的路上不斷的在安撫牠,抱著牠的當下,覺得牠身上好冰冷,深怕牠會撐不過現在,拿起被子、外套,盡可能讓牠保持溫暖,到了醫院,侯媽抱著牠衝進了醫院,醫生看見了我們,趕緊先將狗狗安置在診療檯上,先替牠測量體溫,溫度計上卻顯示不出溫度,不是壞掉,而是牠的體溫已經低到量不到了,拿著聽診器,聽著牠的心跳、檢查身體,並做了抽血,之後拿起了吹風機,要替狗狗先回溫,每個動作都是小心翼翼的,隨時注意著牠,擔心牠會隨時離開,當下醫生安排了住院,並且讓牠先住進了加護病房,維持保暖以及氧氣。

這幾天的風雨是如此的大,牠在風雨下到底支撐了多久,我們不得而知,
今天真的很剛好,剛好經過這條路,發現了牠,但一想到,這幾天的溫度都是15度左右,若是淋雨只會讓溫度更加的低,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抱著牠時,牠不斷發抖的樣子,使勁想要往懷裡鑽,希望多點溫暖,看了就好心疼,牠看不見也無法行走,怎麼會出現在那,也是我們有疑問的地方。

當下,很慶幸我們在今天遇見了牠,也很感動,這孩子靠著意志力撐到了醫院,現在的牠正在醫院進行照顧以及治療,決定將牠取名為"雨果",雨果,請你一定要加油,別被眼前的病魔給打敗!

犬貓救助~"雨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