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學習:修平科技大學電機一乙

2475 次閱讀

104.04.18,保育場來了一群來自修平科技大學電機一乙的同學們!

一早從學校搭遊覽車出發來到我們保育場附近,在用步行的方式走來保育場,一群大男生就這樣利用一天的時間來到保育場這邊開始進行今天的服務學習活動。

今天大家的任務就是除草,來到保育場後就開始穿起現場準備的雨鞋以及手套還有斗笠,準備就緒後陸續的拿起鐮刀,開始進行今天的任務囉!!

太陽真的很大,大家的汗水不停的掉下來,連老師也一起加入了除草的行列,有鐮刀的用鐮刀,沒有的就用手拔,一群熱情陽光的大男孩來到這裡替毛孩子們的環境多盡一份心力,雖然沒有接觸到太多的毛孩子,但是仍有些放風在外頭的小毛孩前去撒嬌,大家自然也給這群孩子們一個溫暖的摸摸,大家除草的工作完成得差不多後,便開始清洗雨鞋,整理斗笠,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感謝來到現場電機一乙的同學,也感謝帶著他們辛苦服務的指導老師,也謝謝我們的義工總召一起加入了除草的行列。大家都辛苦囉!!謝謝你們~~

修平科技大學電機一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