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犬貓救助~"黃金妹妹住院報導"

1596 次閱讀

101.11.28,今天我們到了吉米哈利,追蹤孩子們的住院近況,在此要謝謝各位對黃金妹妹的幫助,在文章po出後,一直有幾位朋友熱心的幫忙,今天在這邊將捐款明細po出,並且讓大家知道黃金妹妹的近況。

今天與一位很關心牠的何小姐來到了吉米哈利要看妹妹,摸摸牠的頭,雖然不認識,但是妹妹並不害怕,乖巧的令人心疼,讓人對這孩子更加不捨,何小姐也拿了一件衣服,擔心妹妹會著涼,所以想要給牠穿,牠的後腳還是異常的腫大,目前還在做培養以及採樣,希望真的只是單純的感染>"<
在此po上近日來幫助黃金妹妹的捐款明細,如有遺漏,還請不吝告知,若您是用郵政劃撥的部份,在此向您說明,由於郵政劃撥郵局方面需要約七天的工作天,才能確定入帳,所以協會在收到郵局方面通知後,會盡快將您的大名PO上。
郭O鈞_1000
何O佩_2000(謝謝姊姊今天去探望黃金妹妹)
楊大德_1500
林O欣_2000
雨O_500
林O涵_800

牠真的很想要重新站起來!黃金妹妹 你一定要加油喔!!相信你一定可以重新再站起來的!
拜託各位!!!!幫幫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