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遭人惡意砍斷尾巴的小黑狗

1718 次閱讀

101.01.04,今天要來和大家看到的是他,一隻一直想要靠近人類,但是眼神裡又很害怕的孩子。


我們是在保育場附近的村子裡看到他的,一隻貌似親人的小黑,居然是引來人們犯罪的無辜的小生命。我們看到他的時候,他正走在村子裡,引起我們注意的是他的後半身,他的尾巴已經搖搖欲墜的了。只剩下唯一僅存的一點骨頭連繫著他尾巴另一端,聽附近的居民說,前幾天有晚上, 有看到一個鬼鬼祟祟的人,手裡拿著類似刀子的東西在村子附近徘徊,似乎是在尋找下手的目標 不久之後有聽到狗狗的哀號聲隔天就看到了這孩子的慘樣。

我們心痛,痛的是這孩子所受的苦,

我們心寒,寒的是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幫牠。

眼睜睜看著這孩子就這樣任人宰割,因為他想要親近人類的心,卻害他跌入萬丈深淵。由於不可能再讓這孩子繼續待在外面,於是侯媽就趕緊將他帶回保育場,看著侯媽抱著他,他在侯媽身上的樣子不安的樣子,就很心疼這孩子的遭遇。明明一心想要親近人,卻遭受到這樣子的命運。

牠的尾巴已經沒辦法再接回去了,只能做切除的手術。孩子,對不起,沒能在當時就發現你 ,讓你受了這麼多的苦以及心酸,乖乖在醫院養病,以前的事情就別再想了,好好的過著接下來的生活旅程,小黑,你要加油唷! 

世界上的每個角落都有這些孩子的存在,他們沒辦法出聲求救,只能任人擺佈,我們能做的 就是盡力的去幫忙這些受虐受難的孩子,他們同樣貴為生命,每種生命都應該受到尊重以及愛護,請各位將心比心,他們跟人一樣會痛、會有感覺,請別將他們的生命輕易踐踏。

遭人惡意砍斷尾巴的小黑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