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腫瘤破裂的小黑

1598 次閱讀

100.11.22,今天要來和大家看到的是他,一隻已經上了年紀的黑狗。

受到歲月流逝的洗禮,鬢角還鬍子都已經漸漸的發白,眼睛也都已經有了白內障,腳步跟動作都漸漸的變慢,相信,這孩子以前也像年輕體壯的那些孩子一樣,整天充滿活力的到處跑,但是年紀大了身體仍不敵時光的摧殘, 身體也出現了異狀。

他的生命與病魔陷入激戰,是什麼樣的病讓他年紀漸大的身體變的更加虛弱呢?檢查結果是腫瘤纏身。

這孩子患有乳房瘤,病情惡化加上長時間的磨擦,讓他的乳房瘤破掉了。乳房瘤的週遭也有不小的突起物,裡面全都是惡化的腫瘤,不知道蔓延到什麼地方了,想必他一定很痛吧,傷口都已經感染了,裡面也都有膿會流出來,看了就令人很不忍心,雖然痛,雖然辛苦,但是他仍然沒有放棄並堅強的活著,雖然知道這種病很難痊癒, 也知道要幫助這孩子的路很困難,即使在幫助了這麼多受苦受難的落難天使後,協會已經一貧如洗,但是我們沒有想過要放棄,只因為這孩子還有希望。

腫瘤破裂的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