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遭人惡意遺棄的孩子

1714 次閱讀

100.11.03今天要和大家看到的是這孩子,一隻很可愛的吉娃娃,看起來就很乖巧柔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是人家不要丟出來的,這麼令人疼入心底的孩子,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到屬於這孩子的故事吧。

發現他時並無特別注意,只是遠遠的看見有一個小小的身軀,在馬路上漫無目的的行走,一般來說,這種孩子不該在外流浪才是,應該是被人捧在手裡當寶貝疼的,於是我們停車察看,看到他正準備要過馬路,那時候車陣正準備行駛,我們趕緊先將他帶到一旁安置,還好這孩子並沒有很怕人,乖乖的讓我們先帶到一旁,我們再附近四處張望叫喊了一番,並沒有看到有主人正著急的在尋找狗狗,當下也不能把這孩子丟在原地,於是我們將他先帶到動物醫院看是否有晶片,之後先暫時帶回保育場做安置,等待著醫院方面的結果。

終於掃描晶片的結果出來了,發現這孩子是有主人的,另一方面,我們也有幫這孩子做了身體的檢查,發現這個孩子的身體居然有了很大的問題,他患有心絲蟲以及嚴重的心病,這小小的身體已經漸漸的在被病魔侵蝕著,聽到這個結果,我們為這孩子感到擔心,並且希望找到主人後要盡速帶他就醫治療,致電給這孩子的主人,一開始是沒人接的,過了不久,我們再次撥了第二通電話,終於電話接通了,另一頭傳來一位年約60、70歲年紀的男子,當我們說到這隻狗狗的時候,他馬上說:沒有啦,我們家沒有養狗!我們有說明這孩子有植入他的晶片,他馬上改口說了,如果有人要就帶走啦,不然,就帶去丟掉啦!我們家沒有這隻狗啦,隨即掛斷電話失去聯繫。這孩子就這樣沒有家了。

或許是知道他的身體出了問題,就不要他了,不管是人或動物都會經歷生老病死不是嗎?為什麼明明是疼入心裏的寶貝,卻可以因為他的病而說不要就不要,生病可以醫,為什麼就是不願意給他一點機會?就放任他在馬路上自生自滅,原因只因為自己不想負責任?如果今天你將他看成自己的親生孩子,試問,你會因為你的孩子生了病就把他放著等死嗎?他雖然跟人類長相不同,但是同樣也是一條生命,為什麼所受到的待遇就差這麼多?你知道嗎?在你丟棄他的那時候,他心裡有好多針在扎,他好想說話把爸爸叫回來,可是他做不到阿!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錯事情了,所以爸爸才不要他,看著爸爸就這樣的走了那個背影成了他永遠無法抹滅的記憶,可憐的孩子,我好心疼、好不捨,如此可愛的你,雖然身體被病魔侵蝕著,但是你始終沒有放棄,雖然爸爸不要你了,可是相信我,我們會做你的爸爸媽媽,再次為你撐起一片天,治療心絲蟲的路還很遙遠。孩子,你要加油,做給他看,讓他知道,我現在過的很好。

遭人惡意遺棄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