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在快車道上閃避的小白狗

1549 次閱讀

100.10.19,今天故事的主角是他,他的名字叫做寶妹,是一隻很漂亮的馬爾濟斯犬,
但是在他的身後,卻沒有他外表如此的亮麗,而是有一段悲慘的過去,發現這個孩子的時候,記得那天是下午的下班時段。


還記得當時發現他的時候,他是在清水快速道的快車道上,漫無目的的走著,當時面臨下班的尖峰時段,當我們開車經過看到有一隻小白狗在馬路上亂竄的時候,侯媽的心理根本沒有想太多,把車臨時停在路邊後,看到車輛有漸漸變少的跡象,就趕緊衝去將他帶上車,看到當時的景象真的是驚險萬分,大家都深怕車一個不注意就會撞到幼小且在閃躲車陣的她,終於這孩子被順利的帶上車了。

我們很訝異這孩子的毛是有經過整理的、有修剪過,身體也沒有一些寄生蟲的存在,讓我們不禁懷疑這孩子會是走失的嗎?於是當天晚上我們就將他送往醫院做些簡單的身體檢查以及掃描晶片,意外的發現這孩子的身上是有晶片的,侯媽心想如果找到他的飼主一定要好好的教育,或許這孩子是走失的,但是卻讓這個孩子暴露在那麼危險的環境下,於是我們致電過去,電話那頭響鈴了一會終於接了起來,在我們詢問過後,電話裡的是他的原主人,原主人說他們因為沒辦法養這隻狗狗,於是轉送給了朋友,朋友養了一陣子之後,也因為某些原因,也不能再繼續飼養他,因而又轉送給另外一位朋友,就這樣這孩子不知道被轉送了幾次,轉到了最後他被送到了現在飼主的家,然而這個飼主是在販售名犬寵物的
我們有摸到他的肚子有摸到線頭,原本認為他有做結紮,沒想到卻是做了剖腹生產的痕跡
這讓我們不禁想到那他生的孩子呢?這孩子像顆皮球一樣在人類的推卸責任下,居無定所,只能到處的被當成貨物一樣轉來轉去,好為他心疼,也好為她感到不平。

於是再跟原飼主溝通以後,他將這孩子的晶片轉讓給我們,希望我們可以給他另一個幸福的家,我們將她取名為寶妹,寶妹的年紀也有些大了,預估5歲左右,但是他的個性很親人 這令我們不禁感嘆,這孩子直到了現在才有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家庭,孩子在這裡你可以無拘無束,可以不怕再被當皮球一樣踢來踢去,可以安心的在這裡尋找你的快樂天堂,願你可以開開心心的過下去。

在快車道上閃避的小白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