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墳墓園裡流浪的小黑

1618 次閱讀

100.09.11,今天侯媽開車載著小編經過了一座墳墓園,看到一隻全身毛都打結的孩子在墓園裡漫無目的的走著,於是我們下車查看。

一開始小編下車叫他,他似乎像沒聽到的一樣,繼續沒有目標的往前走,遠遠看到他,他的毛髮已經打結的很嚴重,身體也有一股惡臭味,這孩子不知道幾天沒東西吃了,狀況感覺起來很差,侯媽就拿著罐頭裝在塑膠袋裡,看看這個孩子還能不能在進食。

一看到我們接近,這孩子雖然有點退怯,但是卻是搖著尾吧的,令人懷疑的一點,這個地方一般根本沒人會過來,卻有一隻受難的孩子在這裡徘徊,是被人丟的呢?還是有其他原因我們無法得知,只知道若是今天我們沒有遇到這個孩子,也許上天就會帶走他。我們靠近他想找出他的腐臭味到底從哪裡傳出來的卻一無所獲,小編摸摸她,在旁邊安撫他,一邊摸著他身上已經瘦到沒有什麼肉了,剩下的只是骨頭,然而他的左眼有受傷,而且萎縮了,似乎是被人打過,左眼應該已經看不到了,另一隻眼睛也已經有了白內障,視力很模糊,侯媽會請醫生做對狗狗做安全的醫療。

看著他埋頭猛吃著罐頭,看了就好不捨,小編看了他的牙齒,猜測他的年紀 大約有8歲左右了,當他吃完以後 又要繼續走,卻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看著他的徘徊,看著他的樣子,就令人心酸、心疼。

大家應該看到附近的環境了,這孩子在這裡,根本沒有生存下去的可能,如果放任他不管 他只能在這裡靜靜的等待死亡,如果帶到比較前面的馬路,聽不到任何聲音的他,視力模糊的他,若是一不小心走到馬路上造成悲劇,這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於是侯媽就決定 帶他上車,他的身上佈滿了璧蝨以及跳蚤,帶到車上時雖然會害怕,但是卻很溫馴的不會反抗。侯媽明天會帶她到醫院做檢查,這隻孩子 不知道原因的流落到了那,然而卻讓我們 遇見了他,我們一定會盡全力的幫助這孩子,也請大家可以替他加油,讓他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墳墓園裡流浪的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