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馬路水溝旁的小貓們

1753 次閱讀

100.06.29,在這邊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昨天在要把照片上傳時正下著大雨,突然一聲雷擊,把保育場整個電切斷了,之後整個電路就停止運作了,也就延後一天最新資訊,真的很不好意思。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這是發生在幾天前的事情。

那時候,侯媽開著車在路上時,看到一個主人,抱著一隻臘腸狗,而那隻臘腸狗似乎一直想掙脫主人,還一直往地面上吠叫,於是我們循著狗狗吠叫的地方走去。看到地上有三隻被丟棄的小幼貓,而小幼貓似乎不畏懼臘腸狗,還想要靠近跟狗狗做朋友。
臘腸狗(英文為Dachshund)原產於德國,最早憑藉著牠充滿好奇心及嗅覺敏銳的特性擔任獵犬的工作,專門獵取獾及一些掘穴動物,表現也十分傑出。臘腸狗因工作需於地下鑽動,因此體型逐漸變長,腿也變得短粗有力。
所以那隻臘腸狗對小貓非常有獵捕的興趣!
侯媽趕緊下車,請狗主人先將狗狗帶走,並在小貓附近看顧著,怕有來車會沒注意到牠們造成遺憾,然後打電話給救難人員。
還好小貓還算乖,他們似乎對人也很有興趣,不怕生也乖乖的讓我們摸
,那麼小的孩子,不可能是自己爬到馬路上的吧!不知道是母貓媽媽忘記這幾隻小孩?還是有人故意丟再馬路旁邊的?這麼小的孩子直接丟在路邊
牠們根本不知道路上有多危險!有多少貓狗就是慘死在馬路上的。
還好我們有經過這條路,發現了他們,不然後果實在不堪設想。
小貓們的眼睛都已經嚴重感染了而且佈滿了眼屎還有膿,大約估計出生約20幾天而已,這麼小的孩子看到就好不忍心,他們的身體也很瘦,嚴重的營養不良也出現了脫水的現象,不知道已經挨餓幾天了。


有時候,命運就是這樣,在冥冥安排中,讓我們遇到了無助需要幫忙的毛孩子,現在的我們會為了牠們繼續做下去!因為牠們不只是動物,而是我們的任務,更是我們的寶貝!

如果可以請您們一起幫助這三隻無助的孩子!

愛心捐款 

◎帳號:萬泰銀行(銀行代碼809) 

台中分行 

004-11-83210-0-4 

戶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 

19973332 

戶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匯款後請再通知協會您的大名、地址,方便寄發收據讓您抵稅 

馬路水溝旁的小貓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