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台中港務局6隻小幼幼

1901 次閱讀

102.12.28,廢棄的工廠、宿舍,常常會是在外流浪的毛孩子能夠安然可以休憩的地方。如果可以不用擔心被人驅趕,不用擔心風吹日曬雨淋,就是個最好的地方。

今天,我們在台中港務局廢棄的員工宿舍救援六隻受困的小幼幼,由於附近清靜又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所以常常都會有毛孩子在此生活。看到這些孩子們的朋友,懷著不捨的心,會帶著飼料跟水固定的餵食牠們,只希望這些孩子可以有頓溫飽~~有個容身之處。


然而,前幾天,突然聽見廢棄宿舍裡傳來小狗哀淒的叫聲,隨風飄來的聲音,令人聽了很不捨。於是關心的朋友立即與協會連絡後,緊急通知港務局人員開門,讓我們前往救援。


循著聲音找進去,發現小狗的聲音從宿舍的壁櫥下傳來,因為身體卡住動彈不得,才一直發出慘叫聲。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救援行動,把受困在壁櫥下的六隻小狗救出來。小狗的身上都是被跳蚤以及壁蝨叮咬的痕跡,毛也有嚴重的脫落,受困了一段時間,小狗狗們都出現了輕微脫水的情形,小狗狗們目前都帶回保育場接受治療,等到身體健康後,就要開始幫幼幼們找家囉!

台中港務局6隻小幼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