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下體潰爛的小黑

1780 次閱讀

101.03.03,最近不斷地在附近尋找花花的蹤跡。每看到任何一隻毛孩子,我們都會想說他是不是我們要尋找的那孩子?一整天下來,都沒找到我們朝思暮想的孩子。現在想想,還是有好多好多的毛孩在外面流浪著,而我們卻無能為力改變他們的命運!只能看著他們繼續流浪街頭,在找尋的過程間無意發現這孩子。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
背對著我們,我們看見了他駭人的傷口,牠的生殖器已經嚴重潰爛了!牠身體傳來陣陣的腐肉味,看起來怵目驚心,牠的傷口若不是菜花就是腫瘤破裂造成的。姑且不管原因是啥?血肉模糊的下體,讓我們感到驚訝!這孩子究竟承受了多大的痛,才堅持到現在,究竟是什麼原因呢?當下我們決定先想辦法將牠帶回,否則牠的傷口繼續惡化下去,身體撐不了多久的。拿起繩子,經過多方圍捕總算將牠捕獲關到籠子裡,趕緊送去醫院接受緊急治療。經過獸醫師的檢查結果,這個傷口是菜花所造成的!已經潰爛得相當嚴重。目前已經安排住院治療!

下體潰爛的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