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花椰菜近況

1652 次閱讀

101.03.21,剛救助到牠時牠的下體嚴重潰爛,檢查結果是菜花。如此深的傷口不知道這孩子受難多久了?自從此故事一po出後,很多網友都打來關心這孩子的狀況。

菜花化療是一段很長的路,也是一筆很大的費用,在此特別感謝"吳明勳"先生,他看見了協會的無力,於是主動來電詢問花椰菜所需治療的費用,將這筆捐款用於牠身上,從救援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的時間,化療持續進行著,而消炎止痛的藥也沒有停過。

今天特地將他傷口的近況告訴大家,花椰菜已經好很多了!他的生殖器隱約還可以看出菜花殘留的痕跡,但是經過醫生的專業照顧,以及藥物的治療後,已經逐漸恢復原狀。比較當初救援時的相片,與現在的牠,已經有強烈的對比!

感謝吳先生這筆即時的捐款,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繼續替花椰菜做治療,也感謝各位網友的關心及詢問,代替花椰菜感謝各位,相信他會繼續加油!期盼他的傷口能漸漸的恢復原狀!

花椰菜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