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喔貴---原本應該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1610 次閱讀

101.06.30,昨天晚上11點多,侯媽接獲一通求救的通報電話,內容敘述著,有一隻小狗狀況很差,在東山國中附近流浪一陣子了,每天都看到她在那邊漫無目的的走著,狀況一天比一天差,希望我們可以幫幫牠。

侯媽聽到後沒想到現在時間有多晚,以及白天有多疲倦,帶著侯小妹驅車前往目的地!到了現場後透過報案民眾的幫忙,總算將報案民眾口中的小狗救援回來,昨天看的時候黑呀呀的一,不清楚牠究竟是個怎麼樣的孩子,而今天早上看了後卻讓人震驚!原本健康的牠應該是隻人見人愛的黑貴賓,在家裡享受著主人的疼愛,而不是變得像現在這樣流落街頭,現在的牠被皮膚病纏身,右後腳也嚴重扭曲變形,推測應該是出車禍遭撞擊之後,沒有立即就醫 拖延至今,才會變成這樣,關節的地方都紅腫發炎,每道傷口都是牠在外流浪的傷痕,然而 受傷的不單單只是表面!連牠的心,也在被丟棄後,摔的遍體麟傷!今天,侯媽將牠帶到醫院做X光檢察,結果這隻狗狗的右後腳 因為已經延誤就醫太久,已經無法再救回來了!現在唯一能夠對症下藥的是將牠的皮膚狀況整理好,把牠缺乏的營養給補足!牠看到人還會搖著尾巴,想要你摸摸牠,看到人沒有半點害怕!只想要你多親近牠一點,孩子 你在外流浪多久了呢?是因為你太活潑? 還是因為你不聽話?又或者是爸爸媽媽有事情所以不要你了?然而 就因為這種種的原因,你被丟掉了,被徹底的隔絕出你原有的幸福,這世界對牠來說 公平嗎?這對愛你至極的牠,是好的嗎?孩子請你加油!把你虛弱的身體變得跟你原來時一樣健康,你不再是流浪狗,來到保育場裡你是隻還在等著愛的狗狗,等待有一天真正愛你的人出現。

喔貴---原本應該集萬千寵愛於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