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嚴重脫水的約克夏

1771 次閱讀

101.06.06,他是 一隻全身皮膚病的約克夏,禮拜六,我們前往都會公園,舉辦送養會場時,有位民眾向我們報案,說有隻很小的狗被丟在園區內,全身無力 像是快死了,希望我們幫幫那隻狗,之後他把狗狗帶過來,那時候的牠躲在民眾腳踏車的籃子裡,縮成一團, 根本看不出是什麼品種的孩子。


抱起來一看,是一隻約克夏,一隻原本應在主人懷裡享受的孩子,如今卻被遺棄在公園裡,牠的身上,毛髮嚴重脫落,關節也都有紅腫發炎,現在的牠,也有脫水的現象,不知道沒進食多久了,情況危急,我們收下了牠, 並且先讓牠補充少許水份,沒餵太多以免一下子腸胃適應不良,他很乖 沒有半點掙扎,但是伸手過去摸牠時他會下意識閃躲,也許被人打過!所以才會有如此的反射動作,不知道牠來自何處,不知道他流浪多久了,只知道牠的心被傷的好重好重!目前這孩子在醫生的安排下,已經住院觀察。會讓民眾看到告知我們,代表他命不該絕,我們會盡力替牠做到最好。

嚴重脫水的約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