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車禍無助的孩子

1671 次閱讀

101.08.03,今天受蘇拉颱風的影響,全台各地都在下著雨,今早侯媽接獲報案,說有隻小貓被車撞到,奄奄一息的躺在馬路上,由於那時候正下著大雨,他們不忍心小貓在雨中,於是先將牠移動到旁邊有屋簷的地方,並且打電話向我們求助。

接到電話後,我們火速趕往現場,經由報案者的指示來到了小貓受傷的現場,果然看到了滿身是傷的牠......侯媽推測應該是由右側強烈撞擊,這孩子看起來有嚴重內出血的情況,牠的鼻子以及口中都有流著血,眼球也差點被衝擊的力道給撞出來,看了就令人鼻酸令人心痛!

單的拍攝之後,我們沒有多做停留,當下直奔醫院,只希望可以挽救這孩子的微弱的生命。動物被撞死的新聞層出不窮,開車時也很少會去注意到前方是否有小動物的存在,因此常常造成這些意外發生,然而也有人即使撞到了這些孩子,卻也將牠視而不見,牠們同樣是生命,為什麼卻不被人類尊重!

朋友們!假設今天你撞到的是人!你也能視若無睹嗎?

要減少這些悲劇發生,很簡單,平常開車的時候,請各位多注意周圍是否有這些孩子們,放慢車速,不會讓你損失什麼,會的只有讓這些遺憾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