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犬貓救助~雙腳骨折的塔夫

1595 次閱讀

102.03.08,牠是我們剛從收容所帶出來的孩子,初見牠時牠的後腳是不能走的,經過詢問後,收容所的醫生告訴我們,牠的兩隻後腳應該是骨折了,到這裡已經有七天的時間,我們看著眼前的牠,牠的眼神好溫和,手伸過去,還會吐吐舌頭親親你,雖然明知道負擔沉重,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將這孩子帶出治療,將來替牠找個家。


填寫完資料後,我們將狗狗直接帶往醫院,然而在前往醫院的途中,我們一直在想著,牠來自何方,曾經牠過的會是什麼樣的生活,若是如同醫生所說的骨折,七天了,牠的後腳還能有奇蹟出現嗎?

到了醫院後,醫生替牠秤完了體重,緊接著帶著牠去照x光,發現牠的骨盆已經成了不規則的形狀,碎裂的很嚴重,懷疑是車禍所導致的,依照醫生的說法,牠的右股骨末端骨折,脾臼窩也有骨折,聽到這時,我們對於這孩子,有好多的不捨以及讚佩,一路上,包括到了醫院,這孩子完全沒有哀叫過半聲,連醫生都對於這孩子有著無比的讚嘆以及憐惜,我們請醫生替這孩子取名,於是牠有了個名字叫做"塔夫"(醫生說:意指牠很強壯)。

醫生說,塔夫的腳是個大手術,今天就要留在醫院裡了,除了開刀還有後續的長期復健,都必須一點一點的熬過,如果您願意,請您幫幫塔夫,手術以及復健都是筆非常驚人的費用,您也可以替我們多多轉貼分享文章,讓更多人看見我們,也讓這孩子急需的幫忙,讓更多人看見。

犬貓救助~雙腳骨折的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