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孤苦無依的三個孩子

1710 次閱讀

100.11.14,今天要來和大家看到的是幾隻出生沒多久,缺少媽媽的照顧只能在外自立維生的孩子,或許媽媽跟他們在外流浪的時候遭遇了什麼不測吧。

留下了三隻孤苦無依的孩子,說是自立維生,其實在我們還沒發現他們的時候,不知道他們餓了多久的肚子了呢。每一隻的精神狀況看起來都不是很佳,讓我們不禁有點擔心這些孩子能否熬過來。

每個孩子的眼睛都幾乎有受到感染,似乎都張不太開,也都有分泌物,原本我們以為他們該是怕生、兇人的小貓們,卻親人到令人感到不捨,看到手伸過去,他們沒有想要躲或是攻擊,而是把頭靠過去想要你的摸摸、你的疼愛,靠在你的手身旁,希望你能夠做他的依靠。

他們這三個孩子,都有上呼吸道感染的問題,不時聽到在籠子裡的他們一直再打噴嚏,現在他們的身體都還要在漸漸的調適,當他們痊癒的時候, 想必每個孩子一定都是健康漂亮的寶寶。

孩子,請你們別放棄,好不容易來到了這個世界,請你們在多努力些,未來將會變的不一樣。

孤苦無依的三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