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車陣中的小白

1477 次閱讀

100.09.08,今天阿,要跟大家一起來探索的事件,先請問一下各位不管在路上行走或是行駛交通工具的時候,是否常常在馬路上看到正在躲閃車陣的孩子呢?親眼看到當時的場面真的很怵目驚心呢!今天就要來和大家看到從危險車陣裡逃脫的牠,小白。

有人應該有疑問他明明就是灰色的,為什麼要叫小白?我們在猜想,他原本的毛色應該是白色的,只是再外面流浪久了,毛都沾滿了灰塵跟污垢所以才變灰色的,身上的毛也打結了,侯媽想要幫他全部剃光讓他再從長一次,看著小白的樣貌,想必毛全部重新發出來以後,就是一隻漂亮的孩子了。

剛到這裡時,小白對一切都是很陌生的,雖然害怕,但是他不會攻擊靠近他的人,只會想要閃躲想要碰觸牠的人,之前的生活也許被人動手驅趕過,所以他對人類才那麼的害怕及不信任,但是他沒有惡意,只是害怕人類再次傷害他。原本在車陣中流浪的牠,不知道究竟過過了多少苦難的日子,看著他在車陣穿梭,那時的狀況真的很危險。於是設法將他帶回來保育場,小白就來到了這裡,來到讓牠重新生活的地方。

小白來到這裡,似乎已經越來越適應這裡的生活,對他來說可是件好事呢!雖然不知道要他完全接納我們還需花費多久的時間,但是小白現在的轉變,已經讓大家開心很多了呢!相信小白在這裡一定可重新拾回自信,找回屬於他的快樂天堂,小白應該再過不久就可以到會場亮相囉,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車陣中的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