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侯心怡給侯太太的話

1676 次閱讀

每年五月第二個禮拜天,是大家感恩媽咪付出歡慶的一個日子。一個對你不離不棄,從小在後面鼓勵你、陪著你學走路、看你跌倒會心疼趕緊把你扶起來,長大了依然希望陪伴在你左右度過人生中每個關卡的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媽媽都是這樣?
但是我知道,我的母親,是!
而且她的愛比我想像的還要更加偉大。

從小看著她奔波毛孩子的事情,每天都是早早出去,很晚才回家。而記憶中,好像打從出生開始,我的世界都有著這群貓狗兄弟姐妹。而她,也為了我們這群兄弟姐妹每天不斷的努力。

漸漸地,她頭上的白髮變多了。
漸漸地,她的身體也不如以往了。
今年,她已經五十歲囉!
一個媽媽到了這個年紀,一般人的生活該是如何呢?是在家看著電視嗑著瓜子?還是在外種種菜享受生活?我不知道,我也沒法想像!因為我的媽媽不一樣,她依然在持續努力地救狗、救貓。大姐,您都五十歲了!可不可以乖點呢?

她比我認識的更勇敢,她的愛不只給了我們,也給了這些她視如己出的毛孩子。曾經,家裡因為她對貓狗的愛,變得什麼都沒有。因為她沒法看著這些孩子們落難,所有沉重的負擔,她一個人揹著扛著,咬緊牙走到現在。

一年又過去了!今年的母親節一如往常沒有豐盛的大餐,單純的買了個蛋糕大家圍成一片一起吃,除了我們這幾個小孩,還有好多的毛孩陪伴在侯太太身邊。
話說,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地叫過自己的媽媽了。跟著其他人叫著叫著就習慣了稱她『侯太太』。

侯太太,我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的媽咪們,母親節快樂喔♥♥

侯心怡給侯太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