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日誌:新社紫風車下鄉絕育活動

1685 次閱讀

104.07.05,本次下鄉絕育在一整天的忙碌中度過了,從早上9點佈置開始,到晚上8點離開,超久!

這次的下鄉絕育活動,有著我們鮮少有過的收穫,從一早五點多起床便開始東奔西跑的路程,抵達目的地後,沒有太多餘的時間讓我們喘口氣,吃著早餐的同時,手邊的工作沒有停下,開始搬桌子、準備每個區域所需要的東西,民眾們準時的在預約的時間內把孩子們帶來現場進行報到,接著就是麻醉桌這邊幫狗狗上麻藥之後抱上桌子由理毛桌這邊接手剃毛,再來就是手術區開始進行手術,最後就是到了術後區的術後照顧,等待清醒之後讓主人帶回去照顧,轉眼間,一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這一天,五點多醒來六點多出發,帶著醫生開著山路前往新社,總體的報到率高達九成多,謝謝你們的赴約,也很謝謝你們在偶爾塞車的報到桌多了些體諒以及包容,讓我們能更有動力的為接下來的每一位民眾服務。


其實大家的一句辛苦了,是對我們每位義工以及醫生而言最溫馨的話。


說實話累慘了,回程的路上醫生們個個都睡死了,但是卻有另一份的成就感,辛苦大家了!謝謝你們♥

新社紫風車下鄉絕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