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日誌:大肚區犬貓下鄉絕育活動

1606 次閱讀

104.06.28,今天我們來到了台中市大肚區,要繼續為小朋友們絕育囉!

一早抵達現場後,就是陸續開始搬桌子,排椅子,報到桌準備病歷表等資料與文具,理毛桌準備電剪跟消毒用品,醫生的手術桌則是架起了燈具,最後術後區這邊開始圍圍片,大家充滿幹勁的準備開始接下來一整天的任務囉!!

一整天依舊是忙碌不間斷的一天,陸續接受前來的民眾報到,醫生開始進行麻醉,睡著的孩子接下來就是要做剃毛的動作,之後呢靠著我們的壯丁把每隻孩子抱上2樓手術室開始今天的手術,完成之後就又是壯丁們把狗狗貓咪們一隻隻的抱到術後區靜待恢復,對每位前來幫忙的義工們來說,這樣近距離的接觸,是他們可以給這些孩子們另一種關愛的方式,也許只有一面之緣,但是看到他們對於每隻孩子的付出,都是全心全意的溫暖...。

謝謝今天來到現場幫忙的醫生以及義工朋友們,謝謝你們再次的奉獻了自己的假日,來幫助這些孩子們,未來請繼續和我們結伴同行,一起付出! 辛苦大家了!

大肚區犬貓下鄉絕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