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全身是傷的孩子-斧頭

1931 次閱讀

104.07.24緊急救援

如果你願意伸出手拉牠一把,牠的未來其實可以不一樣...。
(以下畫面可能造成不適,請自行斟酌觀看)

侯媽接獲了一通來自李小姐的求救電話,電話的一頭是心急如焚的她告訴我們,有隻孩子看起來非常的虛弱,獨自倒臥在路邊,身體上佈滿著大大小小的傷口,依稀看見牠的胸口有著些微的心跳,看到這樣求生意志堅強的孩子,讓報案人下定決心的想要幫助牠,於是趕緊打電話請我們前往救援。

我們來到現場後,和報案人一起來到狗狗倒臥的地點,微暗的燈光下,我們看見了這孩子已經千瘡百孔的身體,小小的身軀上充斥著血肉模糊的傷口,真的不能再拖了,這時候聽到附近居民說牠已經倒在這裡兩天了,沒有人敢去碰,也沒有人願意施以援手...,幸得報案人願意伸出援手讓這孩子可以在最後一刻得到救援。

侯媽抱起牠的時候腐臭的味道直撲腦門,看著眼前的牠,讓我們更加的不忍這孩子的遭遇,當下沒時間多想,趕緊送醫了!

送到醫院後,這孩子的身上如照片所見的一般,幾乎是體無完膚的,血肉模糊的傷口有的深可見骨,有的腫的比平常大兩倍,傷口處也已經長蛆了,
這樣的牠就這樣無助的躺在路邊兩天,沒有人關心...沒有進食...,只能任由風吹雨打,所幸這孩子目前由協會帶回醫療,也知道協會目前仍積欠動物醫院一百多萬元,李小姐告訴我們醫療費的部分他將全額負責直到牠恢復健康。

我們能做的其實就只有這樣,盡所能的做我們能做的事情,
如果有能力做更多的事情我們自然是當仁不讓,我們沒有視而不見,只能看自己的能力去付出,
現如今我們不僅積欠動物醫院龐大的醫療費用,每個月負擔的飼料費以及狗舍建設、維修費都讓我們喘不過氣,
如果你有能力請幫幫我們...好嗎?

全身是傷的孩子-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