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她''在美國很幸福

1374 次閱讀

104.07.25美國新家回傳Amy近況

牠是在五月初飛往美國的Amy~這是Amy家人傳回來的相片,瞧 牠變胖了不少呢!!

牠是之前被人一整胎丟在保育場的小幼幼其中一個孩子,
剛救到的時候皮膚狀況很差,身體也很虛弱,
然而小朋友們長大很快,經過幾個月的照顧,幼幼們一下子就長大了,這下協會這邊也頭痛了,因為五六個月大的毛孩子是更家不好做送養的,牠的將來難道就只能在保育場裡度過了嗎...?
其實不是說在保育場裡不好,只是這樣的牠等於喪失找家的機會,即便在保育場裡是快樂的,但是牠就沒辦法擁有牠想要的那個家,那份愛了...。

所幸有台北的義工幫忙,替我們把這些孩子們向外推,讓更多的人看見在台灣的牠們,而Amy也所幸的找到了那個牠尋覓已久的家庭,即使每隻毛孩子們出國的費用都需要好幾萬塊,但是只要有機會能夠讓牠們擁有幸福,我們都會盡力的做,在這條路上,也是非常的需要您的幫忙,

您看見了牠這份安穩、幸福的樣子了嗎?
我們想看到的是牠得到幸福的樣子,
即便牠的未來不會有我們的參與,但是我們卻是能夠將牠們推往幸福的推手。

''她''在美國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