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日誌:下鄉絕育在太平

1400 次閱讀

104.07.26太平區下鄉絕育

今天參加了下鄉結育-太平區的場次,一早起床搭著愛心姐姐的車來到現場,原本很累的想睡覺但是看到大家很認真的在場佈,我也跟著動起來,想說會不會瘦一點 ^  ^


場佈完開始了報到組的工作,有一些資料還忘了填寫到>"<我想這代表我要每場都參加才行!!! 
看到手術台上的毛孩子們四隻被固定住開始動手術的時候多少有不捨的感覺,但往現實面想,能減少流浪狗的繁殖,心裡也就舒坦許多了。

在恢復室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隻狗原本一直哭的哀哀叫,我抱他後,就停了!可能是我胖胖的很溫暖哦~ 
其實參加下鄉結育兩次,每一次雖然都覺得很累,但是看到很多比自己累的獸醫生和侯媽媽他們,覺得自己應該多盡一份力量!而且說真的累也累的值得,自己的小小一份力量能幫上一些忙
自己也會覺得開心,有種替自己增加福氣的感覺,
我很樂意再參加接下來的活動,我也相信有我們這些志工的幫忙,能真正幫助到減少毛孩子流浪的數量,希望能有更多人的幫忙,一起出錢出力!!!
最後不忘提倡”請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
                      
                    by 晏如

下鄉絕育在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