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日誌:我們在寶島時代村下鄉!

1504 次閱讀

104.08.16寶島時代村下鄉絕育

20150816 我們來到了南投鎮草屯縣的寶島時代村,舉辦了下鄉絕育的活動,這個活動從一開始決定日期之後,各方朋友就開始大力的宣傳,其中 ‪#‎寶島時代村‬ 以及 ‪#‎宇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朋友‬,更是卯盡全力的大力宣傳,來到會場後,深深的呼吸一口氣,為了接下來的一天做足準備,加油!

由於我們的報到桌位於事外場地,一到現場後便開始搭建起簡易帳篷,報到桌這邊也陸續的準備起今天的檢錄單,接著民眾們依序前來報到,確認了資料以及動物們的身體狀況後,醫生們也開始進行麻醉的動作,
一切的行程一如往常,沒想到到了接近中午的時候,天空開始下起了豪大雨,而我們也緊急的移到了室內的走道繼續進行報到的動作,
理毛組的部分,義工也駕輕就熟的做著理毛以及簡易消毒的動作,再來就是交由手術區醫生們接下神聖的任務了,
鏡頭轉到了清洗器械的這邊,努力的刷洗著每隻器械,這可是一份看似簡單實際上卻不輕鬆的工作呢!!
躺在術後區的毛孩子們各個都還在昏睡當中,飼主們也在一旁等待毛孩子們清醒,義工們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每隻孩子,直到牠們清醒後讓飼主帶回,每位義工們都付出了相當多的勞力以及精神,謝謝你們 辛苦了!

今天的活動進行到了下午五點多接近六點,一切都很順利,然而在這邊也要非常的感謝 寶島時代村 以及 宇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朋友,謝謝寶島時代村提供給我們這麼棒的場地,謝謝宇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讓我們有機會可以來到這裡為毛孩子們服務,謝謝所有的醫生、義工朋友,忙碌了一整天,還淋了不少雨,辛苦大家了!

在這邊預告一下,我們在9月20號(日)的時候,在南投國姓的泰雅渡假村會有第二場的下鄉絕育活動,請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撥打連絡電話0955-836368侯媽媽
讓我們繼續為了流浪動物終止努力吧!

我們在寶島時代村下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