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默默的承受

1652 次閱讀

104.09.03 同樣都是表情,讓毛小孩開心的笑難道不是更好嗎?

您的傷害造成了牠一生不可挽回的傷疤。留給牠們一條活路走,難道就這麼困難嗎??

疑似被人砍傷在街頭徘徊的孩子,是我們前往保育場的途中救援到的,
遠遠看見步履蹣跚的牠,頭上有著大片血跡,耳朵旁還垂著一塊皮,
當下將車子停在路邊下車救援,害怕以及痛楚佔滿了牠的內心,對於接近的我們產生警戒,經過一番折騰總算將牠帶上車急奔醫院。

到了醫院之後,醫生開始處理起傷口上夾雜的毛還有消毒的動作,
牠的傷口在燈光下顯的更加怵目驚心,耳朵旁垂下來的皮因為接觸空氣污染太久已經開始壞死,腐爛味不斷的從牠的身上傳出,
血紅的傷口更讓我們無法直視以及想像牠曾經經歷過的事情,
經過消毒後,醫生這邊已經緊急安排手術,然而受傷的面積太大也傷及耳朵,耳朵的部分已經無法再做保留,
而皮膚的部分可能要用其他部位的皮膚來做補救,
目前這孩子已經安置在興旺動物醫院做治療,接下來的手術以及住院費用將是一筆很大的開銷,請您幫幫這可憐的孩子好嗎??

默默的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