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紅貴賓找到媽媽

1801 次閱讀

102.12.07,這是昨天早上撿到的紅貴賓,我們立刻在網路上PO文,希望飼主能夠趕緊與我們聯繫,以找回原來的家庭。



就在昨天晚上10~11點左右,侯太太接到紅貴賓媽媽來電,電話中她說:狗狗出去後走失,連忙焦急地詢問附近鄰居,聽鄰居說有疑似這孩子的尋家消息,於是趕緊確認,果然是他們家的孩子,就立即打電話與協會聯繫。

與我們連絡後,我們親自把狗狗帶去與主人會合,對於狗狗的遺失,他們也很自責。利用機會侯太太也趕緊耳提面命一番,告訴他們絕對不可以把狗狗單獨放出去,或許這次運氣好回得了家,但倘若發生意外,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許多意外往往都是飼主不小心的疏失所造成的,希望這個故事可以提醒其他飼主,別再把狗狗單獨放出門遛達了。

各位朋友們,如果帶著毛孩子出去,請務必替牠繫上牽繩,為了您寶貝的毛孩子。請再多些關心,更多費點心力,對牠才是最好的保護!

紅貴賓找到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