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愛心公益紅包袋】每組三入只要50元

2372 次閱讀


今年最有意義的紅包袋!
【寵咖啡/寵私廚】與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合作推出【愛心公益紅包袋】,
將會捐助給我們的浪浪們,一同幫助流浪動物過寒冬喔!

愛心公益紅包袋:每組三入只要50元。

您可以直接到線上賣場購買 (可線上刷卡)
訂購9組以內,寄送至同一地點僅收運費25元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142578776
訂購10組以上免運費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142584976

填寫寄送地址時,請記得在最後加上括號寫上(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若是自取也請告知【寵咖啡/寵私廚】,讓他們知道是協會夥伴所購買的呦! 如有特別數量需求,您也可以透過電話或私訊聯繫他們哦!!

銷售收入扣除紅包袋製作成本,將會全額捐給【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並於活動結束後統計份數名單,然後就會立即撥款給我們的浪浪們!浪浪們在寒冷的冬天裡,不要忘記這世上仍有幸福與愛,不要放棄等待家的希望!

希望大家一同支持公益紅包袋活動,將您的暖心祝福親手包好,並且分送給您最親愛的人哦!!

【愛心公益紅包袋】每組三入只要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