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對不起,讓你對人類失望了

1960 次閱讀

牠是我們在去年九月多救援到的孩子,疑似被人惡意砍傷,

接獲通報前往後看見牠耳朵旁的皮已經快要脫落,步履蹣跚的走在馬路旁孤身無援,拿著外套上前一把抱起了牠便直奔醫院。
這一刀,害牠失去了右耳,這一刀,害他從此不再信任人類,這一刀,把牠的心給徹底的封閉了起來,現在的牠雖然開始會親近義工,但是當有些比較大的動作出現的時候,牠便會嚇的跑去躲起來,
孩子對不起,讓你對人類失望了,孩子對不起,讓如今的你眼神只有警戒,請別害怕,接下來的日子再也沒有人會傷害你,好好的在協會這個大家庭裡生活,好嗎?
救援是條漫長的路,後續的治療以及收容更是一筆很沉重的負擔,我們需要你的幫忙 讓我們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的孩子
愛心捐款方式如下
中華郵政
郵局代號(700)00216540331670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捐款後請來信告知匯款末五碼.金額.大名電話以及地址,以便協會寄送收據給您,謝謝。

小黑A救援實錄請見
https://www.tapadogs.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05&uid=

對不起,讓你對人類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