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2023下鄉絕育場次更新

685 次閱讀

2023的絕育活動已經正式開跑,目前台中、苗栗已有多場活動可以報名

請民眾把握機會!一起幫毛孩完成絕育!
不少民眾詢問的南投場次預計六月、七月左右開跑,民眾可先加line隨時了解最新場次。

為了有效率的解決流浪動物問題,目前協會將主力放在中部地區(苗栗、台中、南投),目前暫無其他地區場次。
(其他地區場次可上網搜尋、詢問是否有當地的團體也有舉辦類似的絕育活動,同時希望將來我們有能力可以到更多地區服務為當地民眾、毛孩服務。)

#2023犬貓免費絕育活動-#下鄉絕育場次更新
#歡迎轉貼分享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下鄉絕育 #改變牠們的未來
#歡迎轉貼分享 #免費犬貓絕育

【2023下鄉絕育活動-受理報名中】:
三月份:
03/05(日) 台中梧棲
03/11(六) 苗栗通宵
03/26(日) 台中外埔
四月份:
04/08(六) 苗栗三義
04/09 (日)台中大里
04/16 (日)台中豐原
04/30 (日)台中東勢
五月份:
05/05(五) 苗栗頭屋
05/07(日) 台中龍井
六月份
06/02(五) 苗栗銅鑼
......持續更新中

協會從103年舉辦絕育活動至今,一場又一場的絕育活動,就是為了讓孤苦無依的生命不再源源不絕的誕生,過著跟媽媽一樣一輩子流浪挨餓、受苦受難的生活,只要你願意,我們都能成為拯救牠們命運的那個人。
活動持續更新中,請密切鎖定協會粉絲團及官方Line
歡迎大家轉貼分享,讓更多需要絕育資源的朋友能夠知道!
----------------
|報名須知|
◆ 活動都須提前電話、Line預約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完成報名後不會再電話通知,請民眾遵照交代的報到時間及注意事項前往活動現場。)
◆ 本活動不僅會完成絕育手術,#同時也會施打狂犬病疫苗及晶片,完成防疫以及落實飼主責任。
(活動都需配合當日現場結紮,無單獨施打晶片、狂犬病之服務)
◆ 本活動僅適用於一般土狗、土貓
(因名種、混名種犬貓易有先天遺傳疾病,手術風險較高,因此此活動不受理純種、混名種犬貓報名)
◆如動物有隱睪、疝氣問題,因處理上需要更多的時間,手術時程過長會導致動物的風險性較高,因此不受理有隱睪、疝氣問題之犬貓。
◆為了有效率的解決流浪動物問題,協會目前將主力放在中部地區,目前 #暫無台中#苗栗#南投以外其他場次
◆活動當日都須提供身分證影本為寵物登記使用,飼主須當縣市戶籍(區域不限)、年滿18歲。
----------------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0970-831318(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Line報名:@tnvr99520 要加@喔!
點網址就能+:https://lin.ee/rdoMnhLI
----------------
協會正盡所能的幫助這些生命,讓牠們的下一代不再陷入悲苦輪迴,
如果您看見我們的努力,歡迎您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我們
《購買協會義賣品時,更同時幫助更多浪浪!》
蝦皮拍賣:https://shopee.tw/anita810707
《捐款支持協會,成為孩子們的 #及食雨 以及 #溫暖醫靠
愛心捐款方式:https://reurl.cc/RbkpnG

2023下鄉絕育場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