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公告:新增【7-ELEVEN賣貨便賣場】

345 次閱讀

讓用網購支持我們的哥哥姊姊們久等了!

因為蝦皮這邊暫時還沒有辦法使用,因此協會額外新增【7-ELEVEN賣貨便賣場】提供大家下單
❤️從1/1~1/31 超取運費只要35元 歡迎大家多加利用唷!
這邊買⬇️⬇️⬇️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401049247977

之後等蝦皮賣場恢復後,也會繼續同步進行義賣,哥哥姐姐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來做下單唷!
(💬超取不能超過五公斤,桌曆單件不能超過18本,筆記書單件不能超過15本,如超過請分次下單,或者直接私訊協會臉書做購買。)

-
如果不習慣使用網購平台也沒關係,我們也有其他購買方式~
1.私訊訂購(宅配寄送)運費$100元
只要購買滿2000元,直接免運👍👍

❤️匯款帳號:
中華郵政(郵局代號700)帳號:00216540331670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完成匯款後,請提供以下資訊:
購買品項:
匯款金額、末五碼:
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

2.前往義賣點購買
https://reurl.cc/QZZV9Z
※前往購買前,煩請先致電詢問是否有貨,以免撲空唷!

🐶協會的文創商品們是所有夥伴和毛孩們一起努力製作跟呈現的,用於交換禮物或是自用都很讚的啦🐱

義賣所得將全數幫助保育場內犬貓溫飽🐶
幫助偏鄉地區犬貓完成絕育🐱
🤝邀請您和我們一起扭轉汪喵們流浪的宿命。

一本書、一本掛曆、一本桌曆,甚至於一組紅包袋,都是幫助無數毛孩重獲新生的最大推手。

新增【7-ELEVEN賣貨便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