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2023成果發表》

221 次閱讀

致每一位幫助協會一路走來的朋友,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協會的支持與幫助!

有您擔任我們堅強的後盾,使我們更有動力繼續向前進!

由於協會收容之毛孩年紀皆為中老年,能夠送養找到幸福的機率較低,加上目前保育場內多數老年犬貓患有失明、癌症、癱瘓等問題,因此我們較少舉辦或參加常態性的送養活動,而是將重心放在照護孩子們上,讓老年的孩子們可以得到最妥善的照顧。

然而協會救援收容了這麼多年下來,我們發現單純的收容並不能解決台灣流浪動物到問題,只有以絕育的方式進行源頭的控管,才有機會真正得降低流浪動物的數量。
因此,我們開始了流浪犬貓的 TNVR 以及下鄉絕育計畫,並且將宣導重心放在了大學生們的飼主責任教育及飼養前評估,讓學生們了解飼養毛孩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需要審慎評估後才能夠決定,進而降低衝動飼養動物的慾望。

最後在這邊想和您分享我們 112 年度的努力成果
保育場目前收容數: 335 隻犬🐶、63 隻貓😺
急難救助:37 件(其中包含13件車禍、病重24件)
教育宣導:共 21 場次,參與人數約為 850 人
下鄉絕育:44 場次,共計絕育 4242 隻
TNVR:母狗173隻,公狗 131 隻 / 母貓 281 隻,公貓 243 隻

我們預估經過協會去年的努力,至少能夠減少 15000 隻以上的流浪/遊蕩動物產生,讓牠們免於出生被丟棄或是變成流浪動物的命運
非常感謝您一路以來的支持與幫助,今年我們仍會繼續帶著您的愛心與熱情為了動物們而繼續努力!

在這邊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偕協會收容的毛孩子們,祝每一位盡一己之力支持協會的朋友 新年快樂!
《2023成果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