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口腔內長滿腫瘤的孩子 "wish"

1772 次閱讀

101.05.15,今天侯媽從動物醫院去探望完住院的孩子們回來,發現保育場前又被丟狗了,這隻狗狗的狀況不是幼犬,不是狗媽,而是嘴巴內長滿腫瘤的混拉不拉多!

【麟狀上皮細胞瘤】涎腺的鱗狀細胞癌(squamous cell carcinoma)或稱表皮樣癌(epidermoid carcinoma)是少見的涎腺癌,涎腺的鱗狀細胞癌主要發生在腮腺及頜下腺,其他小涎腺比較少見,腫瘤生長迅速,浸潤性較強,因此很早期就較固定,晚期表面皮膚可發生破潰,繼發感染者可出現疼痛 ,常累及面神經發生面癱,并較早發生區域淋巴結轉移或遠處轉移,這孩子 不大會怕生,對人類的觸摸也都不會有反抗,因此推斷曾經有人養過,但是如今卻被綁在保育場前面 ,令人心寒的是,為什麼要在他最痛苦!最難熬的時候放棄了牠呢?如果養了他,就該知道他將會生病老去,為什麼不願意給她一次機會?難道生了病,就罪該萬死嗎?放生?親愛的主人,這是你愛牠的方式嗎?如果你的愛真是要她接受如此的對待,為什麼當初要養他?為什麼要給他希望?而在他最無助的時候,你卻用你的方式來繼續執著你的愛,送醫的結果,這孩子患有跟金寶一樣的病疾,但是她的情況卻比金寶嚴重的多,腫瘤長滿了整個口腔令他連吃都沒有辦法,無助的眼神趴在地上,靜靜的看著你有種說不出的心痛 ,之前好不容易將金寶從鬼門關那拉回,來如果又多了這孩子,你說怎能坐視不管,放任他自生自滅!即便知道自己已經沒有能力在做任何收容以及救援,但是我們仍然沒有辦法將牠們置之不理,在此請各位幫幫忙,腫瘤的療程是筆更大的工程以及難關,每次開口請大家幫忙只因為我們實在無能為力,八百多隻孩子的包袱實在太大了,我們只想再多替他們做點事情,即使只有一點點。

口腔內長滿腫瘤的孩子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