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犬貓救助~掌聲

1629 次閱讀

101.11.22,【即使你不愛我,也請你不要傷害我】,雖然我不會說話,但並不代表我不會感到痛,我只是想好好的在這生活,為什麼你要來傷害我呢?

今天大家看到的孩子是牠,我們將牠取名為"掌聲",牠是隻在外討生活的孩子,一隻應該被人疼愛在手上的孩子,每天經過都會看到牠小小的身軀,看到人經過,牠都會搖著尾巴迎接。

直到有一天,牠就這樣消失了,一連好幾天的擔心,直到昨天,終於看見了這孩子的蹤影,牠身上多了泥巴,還有好多的狼狽,除此之外,牠的後腳我們發現,已經無法站起來了,心疼之餘,我們詢問附近的民眾,他們說:牠親人的個性,讓很多人喜歡,但是常常有個醉漢,每次一經過牠,就會很狠的踹牠好幾腳......

有天晚上,有聽到一聲慘叫,之後就沒了聲音,隔天狗狗也消失了,聽到這裡,你們能聽得下去嗎?一個親人的孩子,如今卻變得半身不遂,牠只是生活在牠的活動圈內,你憑什麼去這樣的傷害牠?當下,我們先將牠送往吉米哈利動物醫院,醫生趕緊替牠做檢查,有抽血、X光,X光檢查的結果,牠的骨頭並沒有太明顯的外傷,但是他們推測,可能是被踹的過程,傷害到了胸骨,壓迫到了那的神經,導致現在變成了癱瘓,聽到這裡,我們的心理是百感交集的。

我們氣,氣那人的冷血,我們痛,痛這孩子的乖巧,如今卻變成這樣,於是我們請醫生看能否盡力的治療牠,於是現在醫生採用---針灸療法,來刺激牠的神經跟肌肉,看看是不是可以讓牠重新恢復知覺,掌聲很乖,在治療的過程中,牠沒有反抗,沒有想要咬人的念頭,有的只是乖乖的在診療台上接受治療,醫生說,這種療程,必須持續10次以上,每次治療,都是讓牠站起來的一點推力。

犬貓救助~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