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重劃區的小黑後續

1828 次閱讀

104.04.03,記得上次在重劃區救援到的一隻嚴重腹水以及心絲蟲的孩子嗎?除了牠之外,現場仍然還有其他流浪的孩子!也許從以前就生活在這,也許是因為重劃區的關係,而被主人遺棄在這邊。我們這次除了救援腹水小黑之外,也決定把現場約20~30的孩子陸陸續續請醫生吹箭,帶回醫院做完結紮後放回安置。

當天吹箭不只帶回小黑一隻孩子,也相繼拜託熟識的獸醫師持續吹箭,並帶回醫院結紮。
而一直在此餵養牠們的阿姨,也將繼續的在這裡定點餵養牠們,希望這些孩子們能夠在此安穩地生活。

土地的重劃,讓牠們失去了家,失去了原來熟悉的生活模式。流浪的日子沒有一天是好過的,而母狗一胎一胎的繁殖,只會讓更多無家可歸的孩子來到這個世上。如今我們只能先替這個地方的毛小孩們施行了TNVR,也安排好心的阿姨繼續的餵養牠們,比起進收容所或狗場來說。對這群孩子而言,應該是最好的安排。

重劃區的小黑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