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犬貓救助~捕獸夾下的悲歌:小花 (上)

1925 次閱讀

99.08.19,最近幾天,下著大雨,心情低落到極點,保育場的大家都掛病號了,連我現在也在發燒當中。不過,為了將這隻狗狗的故事傳出去,還是把頭痛先甩開,先來說說牠的故事吧!

今天跟侯太太前往醫院的途中,突然看到一隻狗狗,牠的腳一跛一跛,牠的前腳應該是被捕獸夾夾斷,後來當我們經過牠的時候,發現牠的後腳更是觸目驚心。



於是停車去追牠,沒想到牠一直跑阿跑,跑進了ㄧ家人的涼亭,就不敢動一直盯著我們看




感覺好心疼,好不捨,整個骨頭都露出來了,因為看了很不捨,所以我們決定把牠帶去治療,當侯太太和附近幫忙的居民把牠安撫後,將牠帶上車,火速的前往醫院。



一路上,外面都下著傾盆大雨,視線都很模糊,這使我們帶牠去醫院的心更加焦急,深怕要是延遲了那一分鐘,牠的性命就會有危險。



終於開車到達了醫院,侯太太在抱牠時,整個是無言



牠的傷口,比剛剛遠遠的照相觀察時,來的更加嚴重與恐怖,心理的不捨和難過也越來越深,後來侯太太將牠平安送到醫院,因為我那時候在發燒,就先將狗狗交給醫生處理,牠的狀況下篇待續。

犬貓救助~捕獸夾下的悲歌:小花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