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犬貓救助~繁殖場悲歌(下)

1620 次閱讀

99.09.08,在看那些可憐的小朋友前,先來介紹一下。

牠是白雪,希望牠的樣子,可以電到人,把牠帶回家唷!

白雪積極徵助養及認養。








牠是上次那隻眼神哀怨的黃金獵犬,義工阿姨幫牠剃了個小西瓜,很可愛吧!不過眼神方面,當然還要再改進嚕!毛都剃光了,皮膚的狀況看的一清二楚,全身都有傷口,有一大片溼疹, 很多地方都有痹蝨叮咬過的痕跡,牠們以前的環境是什麼樣子,不敢想像。




(雪納瑞)



(馬爾濟斯)

上面是馬爾濟斯和雪納瑞,目前皆都未取名字,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幫牠取個小名,帶牠們回家。

---------------------------------------------------------------


牠們的牙齒狀況都很糟,每隻都有嚴重的牙結石,嘴巴的味道聞到會想吐。講到這個,牠們以前是吃什麼東西過日子的呢?又回想到以前看過的影片,當然事實是否跟影片中的一樣,我不知道,但我很清楚,牠們以前真的不好過。



(馬爾濟斯)



(雪納瑞)

看到只想扁人,牠們每一隻都不知道生過幾胎了,奶奶都已經垂的很嚴重,看到這樣又氣又難過,這些可憐的生命,被他們利用完,就這樣被丟了出來,不管牠們的死活,不管牠們的未來,難道牠們就那麼廉價,就那麼該死嗎?

你們的自私,使的這些原本應該是幸福的狗狗們,在你們認為沒有利用價值後,對待牠們的方式是多麼的慘忍,讓人心好痛,真的好痛,痛的沒辦法再說什麼,只想掉眼淚,替牠們感到不捨,替牠們感到不平,原本牠們該擁有的幸福與自由,被人類的自私奪走了,原本牠們該獲得的照顧與關愛,在人類的無視下,只能自己痛苦的默默承受。




(麻爾濟斯)



(西施)

在牠們來到保育場大約2天,已經開始慢慢的有復胖的跡象,不過還是很瘦,還是看的到骨頭,剛剃完毛的時候,本來是更慘的,大家的臉上看的出是歷盡滄桑的臉,有疲累、有絕望無助,眼神全是對人的不信任及哀怨,好像在說隨便你們吧!已經 無所謂了,想到這裡,心又開始揪起來了。

本來侯媽媽有安排洗牙,但是每隻都有嚴重貧血,所以目前都在吃藥,當血液濃度恢復正常後,在開始排療程,
侯媽媽為了牠們已經耗盡心力與財力,即使如此她還是盡力幫牠們做到最好,希望大家出手幫幫牠們

愛心捐款 

◎帳號:萬泰銀行(銀行代碼809) 

台中分行 

004-11-83210-0-4 

戶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郵政劃撥帳號: 

19973332 

戶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 

匯款後請再通知協會您的大名、地址,方便寄發收據讓您抵稅




牠們是一群活潑愛玩的天使,因為貪玩跑下來凡間,一不小心翅膀弄壞了,因而回不了天界,在凡間受盡折磨,在牠們想放棄,對人類絕望時,天神替牠們開闢了另一條路,希望牠們在修理好翅膀之後,都能夠各自飛往屬於牠們真正的天堂。

犬貓救助~繁殖場悲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