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學習:弘光科技大學妝品一甲

2560 次閱讀

104.04.19,與弘光科技大學的妝品一甲到台中一中的商圈辦理街募發票的活動。

一早大家在學校開始製作起了下午要派上用場的箱子以及海報。另外,也練習了一下現場要向民眾呼喊的口號。轉眼間,下午就往一中街出發~~

來到現場,大家開始依照自己的小組分配,拍了張大合照後就地解散,開始往商圈移動募發票囉~~

小義工們的熱情不減,向每位路過的民眾遞上箱子,並希望大家能夠替毛孩子們盡份心力。賣力的喊~~希望大家能夠感染到我們的熱情,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幫這些需要幫助的毛小孩。活動進行到下午三點多,天色開始由亮轉暗,過沒多久便下起了大雨。我們的活動也只能提早結束。拿起箱子,往集合地點移動,並小心翼翼得保護著他們製作的箱子,以及募集到的發票。在小小的涼亭下清點發票的數量,在全數統整好之後便將發票交給了我們,結束今天的活動。

在此感謝弘光科技大學妝品一甲的所有同學,以及隨班的老師、學長 ~~也謝謝今天帶著我們小義工街募的義工總召~~謝謝大家,你們辛苦了!

弘光科技大學妝品一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