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日誌:免費下鄉絕育報名

16796 次閱讀

不論是您或者是周遭朋友的毛孩子以及流浪犬,我們都希望幫助無助的生命不再繁殖,目前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希望能匯集眾人的善心,分享給大台中地區的朋友共享這項善緣,大家共同來幫助家犬、流浪犬隻實施絕育工作。

|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0970-831318(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Line報名:@tnvr99520 要加@喔!
點網址就能+:https://lin.ee/rdoMnhLI

★報名注意事項:
1、本活動採預約制,預約時填寫資料並不代表報名成功,
提供完成後請耐心等待協會回覆、交代後續注意事項及安排報到時間,感謝您的配合。
核對資料時請民眾【務必回覆】(非常重要),若無回覆者一律不算報名成功。


2、預約完成後不會再電話通知,請民眾遵照報到時間及注意事項前往活動現場。


3、限「犬貓」報名,母畜優先辦理。每人不限數量,但若爽約者將列入黑名單。

4、限年滿18歲且當縣市戶籍之民眾參與。

5、動物現場均需施打狂犬病疫苗、晶片,並作寵物登記(不須費用)。

6、請依據安排的時間前往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7、本活動適用『六個月以上六歲以下土狗土貓』不適用『名種及混名種犬貓』
      (因名種、混名種犬貓易有先天遺傳疾病,手術風險較高,因此不受理純種、混名種犬貓報名。 

8、不受理有隱睪、疝氣問題之犬貓 。
(因處理上需要更多的時間,手術時程過長會導致動物的風險性較高,請自費帶自動物醫院結紮。)

9、為利於辨識絕育狀況,手術中可順便為犬貓剪耳註記。雄性左耳,雌性右耳,尖端剪去至少四分之一。

10、沒有任何麻醉和手術是百分之百的安全,請確定接受可能產生的副作用、併發症甚至死亡等情況發生。

11、縫合方式採「包埋縫法」,有免拆線、休養時間短的好處。包埋縫法雖有好處亦有風險,少數動物會因體質而產生排斥,造成過敏導致傷口癒合不良


★術前注意事項:
1、活動當天須繳交身分證正反影本(1隻1份.2隻2份 以此類推)供寵物登記使用。
2、手術前8個小時需替動物完全禁食、禁水
3、狗請繫上牽繩或安置籠子內,貓咪務必在家裝入洗衣袋後安置於籠內前往。
4、動物麻醉後會有四肢無法使力的情況,盡可能開車前來,可攜帶保暖的毛巾、衣物供手術後包覆,以避免失溫。


★犬貓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6小時才可以嘗試餵水,喝水10分鐘後不嘔吐才可餵食。(採少量多餐)
2、需限制動物行動至少一週,餵食三天口服藥並做觀察術後傷口恢復情形,切勿立即野放。
3、傷口一周內不得碰水。
4、手術採「包埋縫法」,無需拆線。
5、如果動物有舔傷口情況,可至動物醫院或絕育現場購買伊莉莎白項圈。
6、當天活動繁忙,除基礎術後照顧外.恕不代管與運送犬隻。

【手術完成交由飼主帶回時,動物的傷口都確定已無出血,由醫師確定沒有問題後,才請飼主帶回,也都已確實交代飼主術後照顧事項,如若因個人照顧因素導致傷口裂開,請自行帶至動物醫院自費醫療、縫合。】

★★★本活動全程免費,但現場備有捐款箱,如您支持本活動,為將這份愛心延續下去,歡迎自由樂捐,隨喜佈施!★★★

免費下鄉絕育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