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援手:犬貓救助~全身皮膚病的可憐哈哈

2931 次閱讀

102.01.27,曾經我也有個家,我曾經是你口裡喊著的寶貝,我們從早到晚的膩在一起,你告訴我,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但是後來,你的生活越來越忙了,也疏忽了跟我在一起的時間以及我需要的陪伴,我不怨你,依然死心蹋地的跟在你的身後,縱使你不陪我、成天早出晚歸,但只要我還能看著你的背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怎麼知道,幸福的日子是如此的短暫,從你把我帶到路邊放我一個人的剎那,我無助的看著你車子離去的影子,我想起了以前,只要我乖,你就會來到我的面前摸摸我、抱抱我,於是,我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從希望變成了失望,失望變成了絕望。

我在外頭流浪了不知道多久,在又冷又餓的情況下,又面臨了走到哪被趕到哪的窘境,我好無力,我好想你,但...你卻早已經離我而去。
在我倒在路邊,等待死神的到來的同時,模糊中我看見了一個人將我帶上車,來到了她口中的醫院。

經過檢查之後,醫生跟帶我到醫院的阿姨說明了我有貧血的情況,血小板也低到很嚴重的程度,身上的毛囊蟲問題也氾濫了,醫生告訴阿姨,從X光片有看到,我是隻有晶片的狗狗,說不定可以幫我找到我的家,我聽到的當下,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
我撐起虛弱的身體,滿懷著希望,
等待著醫生撥電話的那頭,會是我期待已久的爸爸媽媽的聲音,然後急著詢問我的狀況,但是,當那頭傳來的是冰冷的語音"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當時我的心好痛... 好痛,我好想告訴你,它因為你,碎了一地,你知道嗎...?

現在的哈哈,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侯媽這邊也準備好了可以當捐血狗的毛孩子待命,但是哈哈的住院以及醫療費將是一大筆開銷,各位哥哥姐姐,您們可以幫幫我嗎?

您也可以替我們多多轉貼分享文章,讓更多人看見我們,也讓這孩子急需的幫忙,讓更多人看見。

犬貓救助~全身皮膚病的可憐哈哈